OPENING IN CHINA CINEMAS FROM 15TH AUGUST 2014!








Thursday, July 31, 2014

Interview : PSH In Beijing Youth Magazine


Link : Beijing Youth Magazine

【Sue撒浪思密达】朴施厚独家美图(30本封面杂志赠阅) by Sue

[Close up] Sue Caesar Langsi Park Shi Hoo exclusive Mito (30 Cover magazine subscriptions) by Sue

2014-07-31 QueenB上潮



今天,期待已久的朴施厚封面杂志正式上市,欧巴现身,厚粉疯狂,从QueenB上潮微博中粉丝的热情转发评论就可以见识到。同样是朴施厚粉丝的QueenB上潮,也会继续在微信平台上为厚粉们谋福利!独家花絮照片,片场小花絮以及未曝光的欧巴美图,还有30本朴施厚封面杂志赠阅的机会,就在这里!



白净的面庞,细长的眼角,红润的薄唇轻启微笑,他轻轻地挥手,用暖糯的韩语说了句“你好”。——这是QueenB上潮对朴施厚的第一印象。这次拍摄的契机源自朴施厚主演的电影《香气》即将在8月15日上映,这是朴施厚的复出之作,也是他首次触电中国电影,可谓意义非凡。
拍摄花絮1 对欧巴“大不敬”事件
“韩国欧巴都很事儿的,拍摄有很多要求,你这次要注意!”——这是拍摄前QueenB上潮的同事告诫。然而朴施厚的情况却恰恰相反。
记得那天QueenB上潮坐在摄影棚与同事闲聊,突然有个高大白净的帅哥走了进来,紧张又兴奋下QueenB上潮脱口而出了句“a niang”(韩语非敬语的你好),朴施厚显然被这种“不敬”吓了一跳,惊讶了一秒钟后也调皮地回应:“a niang”,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。
拍摄快结束了,朴施厚看到QueenB上潮,还不忘调侃,特地拍了拍她的肩膀,面带笑意的说了句“a niang”。QueenB上潮当场失血倒地。




拍摄花絮2 给妈妈饭签名事件
朴施厚也是QueenB上潮妈妈的偶像,所以她特地拿了本本找欧巴签名,为了方便,事先把妈妈的名字写了上去。朴施厚先在本本上描摹,但是怎么也写不好(如图,不许笑欧巴),于是问了翻译QueenB上潮妈妈的名字怎么用韩文写,还贴心的写上“要幸福喔”。拿到签名的妈妈表示:“真的很幸福!”朴施厚真的是大暖男。



再给厚粉们放一些拍摄现场的花絮图,那天的拍摄很顺利,《香气》的男女主角也在片场“喜相逢”,现场帅哥美女环绕,香气十足。




记得关注QueenB上潮的微博和微信订阅号,我们会抽取30位朋友,获得一份朴施厚封面的杂志!









扫描二维码 点击标题旁蓝色 Queen B上潮
即可订阅丰富时尚、潮流文化生活奏折
点赞喜欢的文章,壮大朝廷力量
靠诸位爱卿谏言献策
那什么,没事就退朝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